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10-01 阅读量 713

上海设计99创始团队,交流分享行业平台整合的经验

2022年9月29日,上海“设计99”创始人与设计师一行来到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共同探讨交流关于行业平台整合的经验。


关于“设计99”

“设计99“致力于为设计行业领域与上下游相关产业带来正向循环,新平台赋能模式以上海为中心向全国辐射,为各城市的设计师传送行业前沿的价值。以可持续性发展结合元宇宙概念,制造全球话题,提倡设计行业领袖使命。集合国际设计师、知名设计师、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国潮家居品牌、艺术家、混沌学园(网红知识输出平台)、英国IWBI(国际WELL健康认证)等机构,CIDA中室协学术支持,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授有『全球设计师知识服务更新平台』证书。


行业平台整合

整合,在当下的设计圈是一个热词。要在变幻的设计圈内生存,改变是不可避免的。从个人至群体,从单个设计单位至设计联盟,整合让设计产业变得如魔方般神奇,可以无限组合,变幻出可能性。在整合的大趋势下,每一个身处其间的设计师们,应当把握时局,抓准整合的时机。在纷繁复杂的整合机会中,形成自己的策略,并把控好解决方案,争取先机,都是我们需要探讨的方向。


一次关于美好生活的对话;一场与优秀设计师们的美好相逢,通过双方设计观点的分享,预测未来生活环境的发展轨迹,激发出更多思考。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经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观点碰撞,相信大家能够在之后创造出更有意义的作品,感知艺术,发掘建筑与环境的更多可能性,齐心协力,把准航向,共登设计领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