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9-22 阅读量 813

“巧大师”2022上海国际设计周莆田战略发布会震撼启动!等您来战!!


「星耀中华 大师同行」“巧大师”2022上海国际设计周莆田战略发布会于9月20日下午莆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震撼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莆田代表处、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莆田市万家兴建材、莆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承办。由巧大师整装家居服务平台独家冠名。



签到环节
签到环节



部分嘉宾及设计师签到画面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上海设计周主委会秘书长黄志明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名誉会长陈龙泉先生;上海国际设计周导师兼艺术总监/无木生活倡导者王景前先生;莆田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林力先生;莆田市万家兴建材有限公司/巧大师整装家居服务平台总经理周阳先生;莆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刘运舟先生等。上海主委会副秘书长肖玲艳CIID中室学莆田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李龙兵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兼会长助理/福建上美设计机构董事、设计总监肖文先生;士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林健先生;莆田市室内设计协会执行会长林各林先生等


领导致辞
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创意设计中心主任、上海国际设计周秘书长黄志明先生

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创意设计中心主任、上海国际设计周秘书长黄志明表示:上海国际设计周2019年面世以来,在探索与实践中不断前行,并致力于提出新模式、建立新品牌、重塑新格局、创造新价值,引领行业发展。


莆田市室内设计协会执行会长  林各林先生

莆田市室内设计协会执行会长林各林首先上台发言,他表示莆室协创会以来,专注打造设计之星,搭建沟通桥梁。2020年签约上海国际设计周,为莆田广大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全国性平台,推动莆田设计行业的创新性发展。呼吁各位设计师积极参赛,用作品为大赛增彩添色。


莆田市万家兴建材有限公司/巧大师整装家居服务平台总经理  周阳先生


莆田市万家兴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阳首先对到场的嘉宾及设计师表示了欢迎。巧大师汇聚了多个品牌,如公元管道,公牛装饰开关,中宇厨卫,德高防水,欧派全卫定制,海尔燃热,水美乐净水器,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等,呈现出一个能装会修的多样化平台。本次与喜盈门、莆田室内设计师协会强强联合,将持续化、深度化的推出更多发掘莆田设计价值的活动,见证更多优秀设计力量的崛起。

莆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  刘运舟先生


刘总表示,喜盈门自2018年就全面启动设计师战略。从设计师创意园的筹建、定期组织设计师游学、到《莆田TOP100自建房豪宅年鉴》,一直在不断尝试,努力打造一个全新设计师的平台。上海国际设计周倡导的“发现设计、尊重设计”跟喜盈门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次上海国际设计周进入莆田,就是为了让莆田更多的设计师展示设计才华,翻开莆田设计精彩纷呈的新篇章。最后感谢了上海国际设计周主委会、巧大师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名誉会长  陈龙泉先生


战略发布



上海国际设计周主委会副秘书长 肖玲艳

黄志明秘书长首先对上海国际设计周做了简单的介绍,从创立至今,上海国际设计周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前行,并致力于提出新模式。以“融合”为年度主题,重新定义上海国际设计周。紧接着,由上海国际设计周主委会副秘书长肖玲艳为到场的嘉宾及设计师详细介绍上海国际设计周及设计大奖的战略发布。


评委授牌


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林力为肖文、金舒扬、林健三位评委授牌

本着全程透明,公平公开的原则。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高水平,为了不辜负每个设计作品,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肖文、金舒扬、林健三位评委,组建了豪华评审专家团,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获奖者采访


往届获奖者分享:设计师戴建斌

作为往届获奖设计师,戴建斌对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可以积极参与进来,一起互动交流并打造个人IP。



大咖分享



士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林健先生


福建上美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肖文先生

上海国际设计周导师兼艺术总监/无木生活倡导者  王景前先生

大咖分享环节,特邀林健、肖文、王景前老师上台,三位老师分别针对自己的作品及理念做了简短的分享。林健老师以自己的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平面布局到落地效果的呈现,分享了自己在设计中的一些观点和思路。肖文老师根据当下的大环境,以《后疫情时代居住空间新思潮》为主题,讨论在设计师和管理人的身份中如何寻找平衡,如何突破。王景前老师则以《“无中生有”——低碳可持续的设计之路》为主题,希望以设计之力,推动环境保护的进程。承担起“低碳”的传播者与影响者的责任,并在设计实践中一步步地去推动低碳、绿色、可持续的发展。


启动仪式




DESIGN

上海国际设计周致力于打造全球的设计师奥林匹克设计盛会,不断洞察设计师的品牌需求,专注于为设计师建立品牌、打造强IP、践行设计驱动供应链,成为“设计驱动产业供应链”的践行者。


此次,上海国际设计周走进莆田,为设计师们提出了一套全方位的个人品牌计划,帮助设计师们打造IP、建立品牌,让设计师在这场时代的潮流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践行自己的理念、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各自的追求与梦想,跃进更高的圈层。




参评方式


投稿时间:2022.09.01-9.30

作品评审:2022.10.01-10.31

榜单公示:2022.11.01-11.30

年度盛典:2022.12.19-12.21

投稿邮箱:3549545646@qq.com

奖项设置:新锐设计奖(青年设计师)、金梁设计奖(35岁及以上)、当代女性设计奖…

参赛要求:履历、个人形象照、身份证正反面

作品要求:需提交10—20张效果图或实景图、平面图


2022上海国际设计周奖项参评申请表

填报说明

一、每份报名表对应一套参评作品,如提交多于1件参评作品,则须分开独立提交参评申请和参评资料。

二、同一机构可以有多名不同主案设计师报名参评,同一主案设计师最多只能报送3个作品;

三、报名所涉及的所有图片均另外附件打包,并以“姓名+资料名称”格式命名

四、个人参评必须提交完整:1)主案设计师基本资料2)参赛项目基本资料

机构参评必须提交完整:1)机构基本资料2)参赛项目基本资料

五、最终申报文件以“地区+设计师名字”格式命名文件,发送至:3549545646@qq.com邮箱

个人资料

姓名


形象照


另附文件,无水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手机号码


性别


机构名称


机构所在地


从业年限


身份证



另附文件,无水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身份证号码


微信


出生日期


邮箱


奖项荣誉


职业履历


作品资料

参评奖项


项目名称


完工时间


项目所在地


设计说明


项目图片


另附文件,无水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参赛身份

√□个人 □团队 □机构

参赛身份(团队)

主创设计师姓名


机构名称


职务


手机号码


合伙设计师姓名


合伙设计师机构名称


合伙设计师职务


合伙设计师手机号码


团队简介


参赛身份(机构)

机构logo

另附文件,无水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营业执照

另附文件,无水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机构名称


机构类型


机构规模

£1-19人 □20-49人 □50-99£100-299人 □300-499人 □500-999£1000人以上

联系人


职务

设计总监(创始人)

手机号码


办公环境 (5张以内)


机构简介

300字左右)






 

我已仔细阅读了本届参评规则,愿意遵守规则的规定,现正式申报申请。

参评者签名_________________

参评日期_________________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