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4-01-12 阅读量 78

聚焦 |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24年1月11日,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于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正式召开。

本届会议,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陈荆平副秘书长 主持。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郭又新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郭又新会长就近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郭会长从过往获得的荣誉表彰、资质认定、举办赛事、“福装保”发起项目及推进工作、行业交流活动等进行了汇报,并从协会整体组织架构调整、赛事规划及以多项战略合作落地协会职能等维度进行了未来工作规划。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肖文副会长作年度财务报告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肖文副会长从全年度的收入、支出、资产覆盖等方面的情况,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协会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汇报,并针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陈鸿杰秘书长作福装保真不二价项目宣讲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陈鸿杰秘书长“福装保·真不二价”项目进行了新春汇报。他谈及福装保是家居行业保障服务平台,是解决消费公平方案的第三方,是家居行业商业拓客引流工具,是受3·15监管的省级协会产品,是以资金监管来实现交付安全,是设计项、施工项、采购项三项全能的行业保障服务。

同时,福装保也将于2024年起协同各大家居卖场,以“真不二价”项目,专注为商户拓客引流,共建消费公平保障环境。真不二价也将从痛点狙击、保障政策、联合推广等维度,全力赋能全行业与消费者的消费公平保障。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施工专委会 党红梅女士作职业技能认证解读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施工专委会 党红梅女士从政策背景、备案公示、项目介绍、产教融合、持证上岗、人才输送、技能赛事、墙面刷涂、鉴定计划等维度,对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项目进行了专项解读,鼓励协会会员们一同推进等级认证工作。

 

 博爵实业代表作金融服务性项目宣讲

博爵实业有限公司团队负责人 蔡慧玲女士表示博爵实业专注助力小微企业贷款咨询,主营信用贷、企业贷、抵押贷,未来将以多元化的方式,发挥资源优势及升维优势,为家居家装行业赋能。

 

克度文化代表作新媒体流量密码项目宣讲

克度商学院创始人 王斯统先生分析了装饰行业的的演进过程及垂直人群的市场痛点。他表示装饰行业需要专业、实用的自媒体运营指导,才能实现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发展。克度商学院将致力于为装饰行业提供专业的自媒体运营指导,引领行业走向成功。

 

合影留念

至此,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具有重要意义,其促进了业内人士对于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和研究,加强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并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健康发展。

现场更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