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4-25 阅读量 743

无设交,不成圈——宜人国际生活馆耀世起航暨福州宜人设交圈正式开放!


“无设交,不成圈”,2022年4月24日,宜人国际生活馆耀世起航暨福州宜人设交圈正式开放!这是宜人地板进入福州市场后,对品牌重塑和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又一大升级性动作,宜人国际生活馆在原有的基础上重装升级,将宜人国际生活馆打造成社交中心以及艺术品鉴中心宜人设交圈,为行业建立一个学习、交流、互动、成长的综合平台,拓宽圈层,整合资源,为行业高效赋能,推动行业发展!


现场签到照片


原福建省委副秘书长 王国贤、原福州军分区政委 王爱平、原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 温家禄、原福建省安全厅副厅长 罗春华、原福建省军分区后勒部部长 朱建平、原福州市金山管委会 陈文汉、福建省江西商会会长 张学霖、福建省江西商会监事长 应卫峰、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 郭又新、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 丁铮、CIID福州中心主任 郑杨辉、福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孙长健、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何世根、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李兰、红星美凯龙董事 黄学文、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福建总部店)总经理 陈丽双、福建风华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刚、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红、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吴文涛、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总裁 杨晓娟、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福州公司总经理 卢强等众多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开业庆典,共同见证宜人国际生活馆的耀世起航。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 郭又新先生致辞


郭又新先生谈到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顾客的消费需求和品味的不断升级,大众对于产品所承载的艺术性和功能性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宜人地板推出了国际生活馆的概念,它承载了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新的销售理念,宜人国际生活馆不仅提供了良好的产品,更是各方交流的场所。宜人地板是一家将近30年的老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我们在引进国际化产品的同时,我们更要引进一些先进的设计思想、设计理念,希望宜人每年都可以发布自主研发的产品,代表着中国制造,代表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产品。“创新”是疫情下破圈的有效手段,设交圈更多的是要碰撞出新模式、新产品。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 郭又新

现场接受腾讯家居采访


郭又新先生谈到疫情下整个行业都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思考。省室协也在关注疫情下整个行业的成长,近几年整个行业的发展节奏在加快,不同的商业模式,产品,营销的手段,都在不断的更新迭代。在后疫情下,走出困局最有效的方式是创新,包括模式的创新、设计的创新,产品的创新,“创新”将是未来永恒的的话题,它将会帮助我们所有的企业,行业走出困局。今天是宜人国际生活馆的开业,同时也是宜人设交圈的开幕,这也代表着宜人在模式方面的创新。对于我们协会的会员单位,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去参与到设交圈的各种活动,设交圈交流方面应该围绕着“创新”主题,通过多方面,多渠道的各种交流来碰撞出新的模式,思考,思想,产品,服务理念,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剪彩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