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11-29 阅读量 986

“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装投诉监督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2年3·15期间,在“共促消费公平·“诚”就放心消费——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中,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被授予“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装投诉监督站”牌匾。


旨在针对目前室内装饰装修消费投诉多、投诉难的现状,福建省消委会联合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成立家装投诉站,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规范装饰行业服务工作,加强行业自律。



家装投诉监督站为福州家装问题消费维权开辟了又一条渠道,是目前消费维权渠道的有益补充,将极大改善我市家装消费维权工作的成功率和满意度,有力促进行业自律管理。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在新形势下、在行业发展中肩负起新身份。做好行业“监督者”,积极化解消费纠纷;继续加强对企业的宣传教育,引导企业坚持诚实守信经营;要充分利用好“工具”和“资源”,协助做好全市家装消费维权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升我市家装消费维权工作水平,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后续将继续针对维权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关注家装维权的工作进行。以消费者为中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安全的消费环境。成为家装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有力保护者;成为家装施工质量、服务质量的有力监督者;成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维护者。共促消费公平,为营造我省家装市场良好的消费环境提供助力。不断提升我省家装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