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2-24 阅读量 768

福建设计师在“2021年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脱颖而出

福建设计师在2021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

决赛中脱颖而出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首届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幕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该竞赛由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䓍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促教,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社会风尚,促进人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室内装饰,室内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各省市装饰协会及高校的联动下,全国共有2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43名选手在总决赛喜获佳绩。总决赛前三名选手报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由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总决赛中获得前24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荣誉证书。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的福建上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林晓志和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教师毛翔在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分别名列第五位和第二十一位的好成绩,为福建室内装饰设计增添了光彩和信心。

合影

林晓志作品1

林晓志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