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05-17 阅读量 1964

“破圈”|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2021设计峰会暨T8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5月16日下午,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联合举办的2021设计峰会暨T8新品发布会在金山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启幕。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倪建平、红星美凯龙福建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董文义、红星美凯龙福州金山商场总经理贾宝清、博世家电东南大区家居市场零售销售总监钱波、博世家电闽北地区总代理翁隆隆与各协会成员、设计师代表等共同出席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2021设计峰会暨T8新品发布会,腾讯家居福州站作为唯一指定媒体全程见证了本场活动的盛大开启。

<
滑动查看现场签到
>
图片2.png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倪建平致开场词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倪建平致开场词,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其次阐述了此次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2021设计峰会暨T8新品发布会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3.png

博世家电东南大区家居市场零售销售总监钱波致辞

博世家电东南大区家居市场零售销售总监钱波上台致辞,他为我们介绍了当代家庭中厨房油烟排放的难点和痛点,并简单概括了BOSCH博世新品T8烟机的特点和优势。相信BOSCH博世新品上市将会有更好的市场前景。

图片4.png

新品揭幕

tupian5.jpg

资深讲师毛孝龙深度讲解产品特点

会上,资深讲师毛孝龙为在场嘉宾深度讲解了BOSCH博世新品T8烟机在解决中国家庭油烟问题和厨房空间设计问题上的重大突破,并当场与嘉宾互动做了三个小实验验证了其卓越的性能。

tupian6.jpg

嘉宾互动抽奖

tupian7.jpg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设计分享

会上,郭又新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设计案例,并与大家交流了设计心得和感悟。对于BOSCH博世新品T8烟机的发布,郭会长也肯定了其对于设计领域的重大意义,相信一定能够助力行业发展。

tupian8.jpg

嘉宾设计师分享参会感悟

活动最后,在场的设计师代表上台分享了参会感悟,谈到了以往烟机的局限性限制了设计思路,并表示BOSCH博世新品T8烟机的面世,对于自身开拓设计思维有着重大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517203900.jpg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现场接受腾讯家居采访

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共同举办的2021设计峰会非常有意义,通过这场活动我们对德国品牌的工艺以及匠心的设计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也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更多新的产品以及产品的设计理念。这次活动对于设计师,特别是对年轻的设计师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也很希望协会与品牌商家之间举办活动能越来越频繁,大家互相学习,带来更多正面的影响。

tupian10.jpg

博世家电东南大区家居市场零售销售总监钱波现场接受腾讯家居采访

钱波谈到T8新品油烟机上市,将会给业界带来震撼以及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博世家电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将会为设计师带来新的灵感,也会为福州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17203850.jpg

博世家电闽北地区总代理翁隆隆现场接受腾讯家居采访

一直以来,博世的产品都在不断地配合中国市场,试图让更多的人认可这个产品,同时博世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专业售后维修服务团队的外资企业,因此我们对博世的产品充满信心。我们与红星美凯龙是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让我们的合作更加的顺畅。

至此,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博世家电2021设计峰会暨T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正如主题“破圈”所喻,BOSCH博世新品会为整个设计领域带来不一样的元素。相信,未来博世家电在省装协&金山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引领下,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