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4-24 阅读量 309

共建消费公平保障 |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正式开启全面深度战略合作

解决消费痛点 助力装企成长


壬寅虎年,人间四月。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合作优势,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正式开启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各自领域的服务创新和经营造血能力创新,培植新的服务附加值增长点,推荐安全、放心、诚实守信的家装公司,严把质量关,规范二次装修管理,共促家装质量,为家装保驾护航!

由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及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联合推出的“福装保”项目对于提升装饰装修行业和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合作也能够使双方会员单位建立广泛、深度合作,在促进物业管理领域“福装保”项目的运用和推广的同时,丰富物业服务内容、提升物业服务价值、品质,为物业服务注入发展新活力。

“福装保”项目旗下“先装修后付款”、“质保维修基金”两款产品 ,依托中国建设银行个人账户交易资金托管 ,为服务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交易方案及增值服务项目 ,填补了本省装饰装修行业服务保障体系的空白 。

随着双方深度合作的达成,相信一定可以共建消费公平保障,真正实现“协会、联推单位、合作单位、会员单位、消费者”等多方共赢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