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0-12-14 阅读量 3019

福建品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十年前的福州,室内设计和施工在市场上并没有明确的分离。在一家规模还算大的装饰企业里,有几个年轻人,与大家一样维持着生计与设计梦想,但不一样的是,他们正思考着该干点什么,才能在固有模式中打开新的局面,让更多的人关注设计,不再忽略设计品质。


2006年3月,他们成功聚焦了整个行业的目光。首家以纯设计理念而生的公司在福建出现,那就是品川。不走寻常路,另辟蹊径,让所有人认识到设计的价值,这是他们一展抱负的豪言壮志,同时也伴随着生存压力。所幸的是,这样独特的精准定位,却活跃了福建的高端市场。


为了寻求更准确的市场需求,品川不断地对自身服务和专业进行提升,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包括设计团队,价格体系,家装、公装等不同设计领域的分离,都在一步步建立和完善,从此品川锁定了高端设计之路。


除此之外,为了深度专研设计板块,特邀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举办福建首届设计师高峰论坛,为了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坚持不懈着。在发展的几年时间里,陆续牵头主办了多次此类型的设计峰会,在行业内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2012年,品川的努力成果赢得了行业的肯定和信任,用良好的口碑塑造了企业品牌。在无数个纯设计作品输出后,品川意识到没有亲力亲为的施工、软装团队支撑设计理念,并不能达到设计方案最初的设想。为了更好的保证客户需求,以及作品的完美效果,品川创办了3家独立子品牌??品诚施工、大观陈设、品悦公装,拥有专业技术来支撑品川的纯设计,让品川的设计方案如鱼得水,每一套的作品都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客户。


当所有硬性条件都具备且改良后,品川引进了国际化的合作机制,成为福建首家以合伙人模式运营的平台,设计师以合作身份加入品川而非传统雇佣关系。品川在合作中提供空间、制图系统、宣传推广等资源,强调分配机制的合理化,让创业和合作完美合并,吸引了多家知名工作室和独立设计团队,同时也得到了境外设计师的青睐,业内首家签约国际设计师,陆陆续续这里汇聚了福建最精英的设计团队,成为许多优秀设计师创业和梦想实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