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7-09 阅读量 780

《坤哥下午茶》福州站 | 互鉴·互融·互通 实际交流分享会


互鉴 · 互融 · 互通

加强产业上下游之间深入合作


2022年7月7日,《坤哥下午茶》发起人、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发起人、亚太酒店设计高级研修班创始人刘坤先生协同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于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办了本次福州站的设计分享会,就推动优秀设计人才培养与酒店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关于“坤哥下午茶”


《坤哥下午茶》连袂众多著名设计大师,汇集亚太酒店设计总裁班学员,中国各地高端设计师群体,开发商,酒管公司等,以深度联合全国优秀设计师群体,高效而全面的推动我国优秀设计人才培养与酒店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为核心,开展全国性设计交流互动活动,旨在凝聚众慧,加强产业上下游深入合作,为设计师提供更多专业参考与高端进修互动交流,开拓视野,全方位整合产业资源,提升产业价值与核心竞争力。


活动主旨

旨在结识良师益友,取长补短,开拓更大市场,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深度学术交流氛围,加强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凝聚智慧,为地方乃至中国设计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会现场


嘉宾们陆续进场,即将共同开启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设计交流分享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签到现场


业内大咖

探索交流,深度对话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分享会现场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作为这次“坤哥下午茶”活动的协办单位,一直以来为推动行业内设计师的交流、互动而努力。


福州装饰装修协会会长 郭又新


本次“坤哥下午茶”精彩互动对话,让设计在交流中升华。互鉴 · 互融 · 互通愉快的交流的氛围,让各位设计者敞开心扉,在轻松的沟通中享受美学与设计、取长补短、相互结识、凝聚智慧,为中国设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