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3-15 阅读量 810

福装保:解决消费痛点,助力装企成长

福装保:解决消费痛点,助力装企成长


——“解决消费痛点、助力装企成长”的“福装保”313日横空出世,我们惊艳它的开拓、信赖它的公信力、期待它的公平消费保障。让我们走进现场、走进活动、走进这个行业领航者。

为促进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规范化经营,提高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充分保障装饰装修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由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及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联合推出“福装保”项目。

依托建行为第三方银行建设资金“先装修后付款”“质保维修基金”等托管模式,共建消费公平保障,有效地解决装饰装修行业甲乙方最突出的“款项安全”和“质量问题”等消费痛点,为服务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交易方案及增值服务项目,并填补了本省装饰装修行业服务保障体系的空白。

此次在福州喜盈门建材家居商场举行的“福装保”发布会,率先签约首批“福装保”试点企业,并授予《首批“福装保”试点企业牌匾》。

福装保”的推广将有效地化解长期以来装企与业主互不信任的矛盾,此举将助力装饰企业成长,有效地规制家装行业乱象,减少消费纠纷,推进家装企业履行“诚实守信”原则,让家装消费者更加放心消费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一项行业放心工程。

为了让福建省家装行业更加规范有序进行,促进福州市家装市场良性发展,共同维护建筑装饰市场秩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0号)《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及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章程特制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住宅装饰装修自律公约》、家装设计从业自律准则》、《家装施工企业自律准则》、《家装建材企业自律准则

建省凡从事住宅装饰装修业务的企业和个人均应自觉遵守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家装投诉监督站为本公约的监督执行机构,负责组织实施本公约,对会员单位遵守公约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使我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更加规范、更加诚信、更好地服务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