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1-15 阅读量 1457

定义未来家,智慧新生活——福建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开业


0528469c1bb19167a61197aff01bb4ee72bf8768

11月13日下午,福建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福州市金山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嘉宾签到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名誉会长陈龙泉,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兼会长助理肖文到场祝贺,陈龙泉代表协会发表致辞。




开业致辞


当前,智能家居成为家居市场的热点,其发展前景被市场一致看好。各路参与者纷纷加入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大潮,从传统家居生产厂商到传统家电厂家,到互联网巨头、科技巨头、运营商,以及智能家居初创企业,都利用各自的资源积累和对智能家居的理解和理念,提供丰富多样的智能家居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这个大潮中,尤其是目前华为鸿蒙生态在不断壮大,HUAWEI HiLink已全面升级成华为鸿蒙智联,同时在智能主机和鸿蒙系统的共同加持下,就像一个智慧的大脑,可以让全屋运转井然有序,带来真正的智慧家庭体验。同时,华为通过鸿蒙智联生态赋能认证体系,可以帮助更多开发者将单品融入到全屋体验中,攻破不同品牌和服务供应商之间数据传递的孤岛效应,打破智能跨界壁垒,创建共享智能家居生态圈。未来华为全屋智能的体验场景和服务将会更加丰富,让家成为“可以成长的家”。



活动现场


智能体验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的设立,标志着华为在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期待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在福建生根、开花并结出硕果。同时,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也将积极与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合作,携手并肩,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繁荣福建省的家居市场作出积极的贡献。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参观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