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0-26 阅读量 1506

喜讯!我省多位优秀设计师喜获第十六届(2020)光华龙腾奖荣誉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2020)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举行。经我会报送的福建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陈明晨、福建安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陈住光、福建大天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吴晓光荣获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另有8名优秀设计师获得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青年百人榜荣誉。











“光华龙腾奖”设立于2005年,旨在“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成为中国创新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 0223 号),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活动。


本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报名自 2020年9月正式启动,所接收参评材料覆盖全国21个省市,有效申请3000 余份。经过初评、评委非现场投票,最终30名优秀的青年设计师进入现场答辩的最终评选环节。作为装饰设计业的中流砥柱,青年设计师的发展决定了行业未来发展的高度,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将挖掘出更多的年轻的设计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终身荣誉主席刘珝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会长在颁奖大会完毕后的无界国际青年创意文化设计峰会上致辞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颁奖典礼上致辞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光荣榜


福建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陈明晨(左)和福建安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陈住光(右)

在龙腾奖·中国装饰和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榜前合影


福建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陈明晨(左五)

福建安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陈住光(左六

在台上接受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颁奖


福建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陈明晨在进行现场答辩

福建安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陈住光在进行现场答辩


合影


合影


2020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百人榜颁奖现场





2020中国装饰设计青年百人榜(福建获奖名单)





   严      福建上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付元伟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晟      大天设计

饶庆辉      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唐垄烽      福建致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清      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俞建龙      福建良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敏      福建安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