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0-23 阅读量 1527

关于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通知

图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将联合主办“2021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命题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条件


图片

竞赛安排

竞赛分为预赛评审与总决赛两个阶段
1
预赛·
评审
First Stage

(一)预赛评审采用线上报名与提交作品参加评审的方式进行,成绩名列前5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

1、预赛评审选手报名与提交作品的方式

(1)预赛评审的选手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和各省市室内装饰协会按计划名额进行推荐

(2)参加预赛评审的选手需于10月30日前扫描赛事二维码进行预赛报名与提交作品。

2、预赛评审报名与提交作品的要求

(1)报名参加预赛评审的选手,需要如实提交报名申请表、个人教育背景、从事设计工作简历、获得奖项荣誉、相关职业证书、所在单位推荐意见等资料。

(2)提交的作品需选手自行整理成册。


决赛

竞赛
second Stage

(二)决赛将采用线下考核的形式进行。参赛设计师需独立完成理论知识竞赛和设计技能模块竞赛,以综合成绩决定名次。

1、决赛内容

(1)模块一:理论知识竞赛  占总成绩30%

以行业职业标准应知应会能力测试。考试采取纸卷答题形式。

(2)模块二:室内装饰空间设计快题手绘  占总成绩45%

以“创新创意+造型能力+效果表达+专业技术表达”为赛项宗旨。考试采取纸卷答题形式。

(3)模块三:数字辅助设计技术  占总成绩25%

以“造型能力+数字表达技术+专业技术应用”为赛项宗旨。考试采取计算机答题形式。

(4)模块四:设计理念陈述与演讲(前十名加赛)设计理念陈述与演讲模块为加赛形式。

2
3
成绩·公布
Third Stage

(三)赛事成绩公布

(1)录入:由评审组将裁判长提交的赛项总成绩的最终结果录入赛务管理系统。

(2)审核:监审组对成绩数据审核后,将赛务系统中录入的成绩导出打印,经赛项裁判长、监审组和赛项组委会审核无误后签字。

(3)报送:由评审组将确认的电子版赛项成绩信息上传赛务管理系统。同时将裁判长、监审组签字的纸质打印成绩单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4)公布:记分员将解密后的各参赛选手成绩汇总成最终成绩单,经裁判长、监审组签字后进行公布。成绩公布无异议后,由裁判长和监督组长在成绩单上签字,并在会后宣布竞赛成绩。

(5)赛场裁判将数据进行备份和保存,成绩单提交给大赛组委会备案。

(6)参赛选手若对赛事有异议,可由选手按规程提出书面申诉。)


奖励办法

图片


参赛名额

图片




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