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0-12-21 阅读量 1577

慕思国际“家的一千零一夜”设计师品牌发布暨开业活动盛大召开


2020年12月19日,慕思国际福州金山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同期隆重举办“家的一千零一夜”设计师品牌发布会。

图片

红星美凯龙福建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福州金山商场总经理蒋卫平、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郭又新先生、慕思国际品牌部亚太中国区总监岳英超先生、慕思国际福州运营商-歌瑞家居总经理刘凤辉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陈龙泉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倪建平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陈鸿杰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郑兰叶女士、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唐玛国际创始人陈明晨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致品奢宅创始人唐垄烽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以人设计创始人真志松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特邀专家顾问陈文旭先生等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图片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

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郭又新先生致辞

图片

红星美凯龙福州金山商场总经理蒋卫平先生致辞

图片

慕思国际品牌部亚太中国区总监岳英超先生致辞

图片

慕思国际福州运营商-歌瑞家居总经理刘凤辉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慕思国际品牌部亚太中国区总监岳英超先生深入解读慕思国际品牌初心与发展,带领现场设计师及媒体朋友走近国家化优秀睡眠产品的世界。


图片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开业仪式


图片

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特邀专家顾问陈文旭先生

享受睡眠生活,不仅需要适合自己的床垫,还需要舒适的睡眠空间。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特邀专家顾问陈文旭先生以从业32年的经验为来宾分享了卧室空间与睡眠生活的联系,打造适宜睡眠的环境,卧室设计最终要回归原始的安全感、人内心的精神需求。让人们能够在卧室里释放自我,在睡眠中获得自由。

专家聚首、交流家装发展及流行趋势

图片

现场,慕思国际邀请福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郭又新老师、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特邀专家顾问陈文旭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郑兰叶女士、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以人设计创始人真志松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唐玛国际创始人陈明晨先生分享艺术与设计,并与现场优秀的设计师一同探讨2021家装发展和流行趋势。

图片

2020注定是难忘的一年,今年相信很多设计师通过接受新的委托,就会发现,因为有了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对于家的舒适、方便等方面,我们的业主会提出很多新的需求,这些,都影响着大家对设计的期待。设计师通过精彩对谈引发家装设计的新思考,未来的家装设计必然会更加注重人文、精神生活。最后,设计师朋友表达了对慕思国际的感谢,感恩慕思国际带来一个分享交流的机会,并为好的卧室设计增添了国际化产品。


图片

图片


精彩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