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05-29 阅读量 2279

AI生活·理享家 | COLMO智享设计沙龙福州站成功举办


COLMO智享设计沙龙设计师大咖展示


COLMO智享设计沙龙设计师大咖展示


工作人员演示


2021年5月28日,COLMO落地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与设计师见面的沙龙活动中。本场的设计沙龙活动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福建省广恒美电器有限公司协办,吸引室内设计大咖吴文粒以及100多位福州设计师、装饰协会骨干和品牌商,共聚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福州厅。





COLMO智能家电与美食展示



     零距离体验

沙龙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渐入佳境。为了让设计师更好的感受智慧家电在家务中解放双手、提高家务效率的抢眼表现,工作人员率先在现场操作使用了带有智能功能的COLMO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厨具。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

冰箱展示讲解


在工作人员现场指引下,甚少下厨房烹饪的许多的设计师都发出感叹:“平时只有拿碗筷才会进厨房。”不过,即便是厨房小白,也不用担心,凭借COLMO智慧冰箱的加持,厨房小白也能根据智慧菜单、厨电联动轻松胜任繁杂的厨艺工作,在会场中,众多的设计师们不仅体验了COLMO冰箱、空调、洗衣机、烤箱等等的智能机家电的联动,还与工业设计师面对面的交流,共同的探讨了COLMO家电的设计美学以及设计理念。同时吴文粒老师也带来了极具开阔的设计思维和成长经验。

设计师签到(设计大咖吴文粒右二)



设计师签到


COLMO总监 黄飞


COLMO首席设计师 王文奇


COLMO首席设计师就生活美学问题道:“我认为人在生活中是需要存在生活美学的,就像是一种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所以我们的产品COLMO就是基于新包豪斯的设计基础上加入了,我们公司品牌的调性,运用智能与极简主义的结合,只为追求人在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中,能够在视觉和神经上的双重享受,而不是被一些华而不实的 设计扰乱心神。”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设计师吴文粒,进行《完美家装》现场对于生活美学重要性的采访回答。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

设计大咖 吴文粒

多维设计董事长  林洲

宽北设计 董事长  郑杨辉



Ai不仅代表了智能科技家电,更是为了让热爱且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享受美好。由此出发,本次活动以Ai智能为切入点,通过体验COLMO构建的快闪式家电场景互动,在品“智”中见证品质。

COLMO总监黄飞


“COLMO整个产品全部是非常规则的几何形和几何体。设计师朋友应该都看到了,没有大的一个R角的转折和拼接,最终形成一种完整的体态,偏向于欧式、德式的设计;在材质方面我们也会通过真正的金属来设计。在座的很多可能是空间设计师,你们在设计整个空间或者是橱柜的情况下,会模拟一些不同的材料或者是材质去强调产品的本身这种质感。这就是我们的共通之处。



COLMO首席工业设计师 王文奇


很高兴今天可以在这里和各位设计师分享:"COLMO的品牌精髓,叫生而非凡。这里面会有几个关键词,第一关键词是进取、理性、自信和魅力,这种品牌精髓和COLMO的设计概念是一个相称的关系。我们整个设计是希望通过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希望通过理性的设计、新包豪斯主义的设计,去呈现COLMO非常极简的设计。COLMO整个设计的效果会通过大量直线的拼接和穿插,最终呈现出一个非常规整的几何体。在形态方面,COLMO采用的是几何形态,我们会通过整体非常纯粹的造型直线加以拼接以后,呈现出一个体块;在材质方面,COLMO会呈现本源的一个材质,我们会减少大量的这种装饰的线条纹理曲线,会用真正的材质去呈现整个品牌产品的效果。我们还有视觉的聚焦,一个点、一条线或者是一种颜色,直接吸引到我们的用户。"


福建运营负责人郭军


福建运营负责人郭军也对与品牌的运营计划进行了展示。表示COLMO的售后服务是独立于美的的一条全国最顶尖的售后服务构架。



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 段建强


本次活动中,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以及设计大咖吴文粒,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设计过程中的经验以及设计与生活的关系。


设计大咖 吴文粒


在分享环节中,郑杨辉、林洲等六位设计师嘉宾均从个人角度出发,阐释了生活与美学的联系。



最后,“Ai”与“爱”呼应,设计师不仅热爱设计更热爱生活,他们致力于“用设计还原理想家的样子”。诚然,一个理想的未来之家,也必然会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基础上,如Ai科技家电一样,启发生活智慧,享受自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