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9-01 阅读量 299

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福州站 | 墨斗之韵 在地生长 发现中国之美


2022年8月29日,由方太营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主办,红星美凯龙福州金山商场协办,腾讯家居福州站媒体支持,并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金堂奖全国联盟福建执委会作为学术支持参与的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福州站将在红星美凯龙福州金山商场隆重启幕!墨斗会,以“墨斗之韵,在地生长”为主题,发现中国之美。


#01

序幕开启



随着活动嘉宾陆续进场、签到,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福州站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上市正式拉开帷幕。


<<  滑动查看更多签到现场图片  >>


红星美凯龙福州金山商场总经理贾宝清先生作开场致辞。


福建上美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兼董事,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兼会长助理肖文先生上台致辞。


方太营销有限公司赣闽大区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梁莉东先生上台致辞。


#02

设计师分享


福州大学数字与城乡集成设计研究院院长;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邱剑云老师作《后疫情时代的室内设计趋势》分享,以学术论道,共同开创前瞻性设计思考。


#03

新品发布会


方太营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产品经理陈定平先生讲解,行业首创极薄机身设计和搭载两大创新技术的全新一代——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


#04

挑战赛赛事发布


方太营销有限公司家装业务部经理李泽明先生,进行2022墨斗会•住宅设计精英挑战赛的介绍与发布。


<<  滑动查看更多会场图片  >>


#05

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


2022墨斗会•住宅设计精英挑战赛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上市正式启动!肖文先生、陈广山先生、邱剑云先生、贾宝清先生、李泽明先生、梁莉东先生共同上台,一起开启挑战赛暨新品发布的升腾时刻。


合影留念


相信墨斗会一站又一站的美学之旅,在提升设计力的同时,也构建并引领着行业的新标准。


期待在2022墨斗会•住宅设计精英挑战赛中,激发设计师的创造力,赋予设计个性化,捕捉与培育更具创新精神的设计灵魂,挖掘更多优秀设计师。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也祝愿设计界的精英们在挑战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世界发现中国之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