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0-12-10 阅读量 925

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一多措并举,助力行业 复产复工!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习主席各项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全面动员部署、分类允许推进复工复产》《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精神,以及考虑到目前形势下行业人员的疫情后的市场变化和行业人员健康安全需要,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闻风而动,努力作为。为行业带来了春的气息。

 

“加强引导、增强信心”

    针对复产复工在即,省装协及时走访、接访一些设计机构、商家,加强互动,通过小范围座谈、讲座等形式,根据形式变化,针对疫情动态,及时作出新时期形式判读、以及营销、商务等,为行业提供了较多的信息,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促进了复产复工的信心。

 

 

“实际作为、助力复工”

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所在地市室内环境治理方面较有实力的“福建益佳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通过联动,向全行业发出“复工送健康”的室内专项抗病毒治理消杀活动,先后为56家大中型设计机构和企业提供了免费的室内办公环境、库房等工作空间的“新型冠状病毒”专项物理消杀服务,该企业为了保证不造成室内二次污染,紧急购置大批大型臭氧发生器、大型紫外线照射设备投入室内治理消杀服务,极大地促进了行业内各设计机构的复工复产,同时,也为广大设计师和行业从业人员送出了满满的爱心和暖暖的新意。获得行业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