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1-26 阅读量 2056
唐垄烽

唐垄烽

福建致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设计师 .. ...

福州工艺美术学校

清华大学环境艺术高级研修班

 

福建致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设计师 

从业年限:18年

擅长:地产会所、样板房、豪宅别墅

 

个人荣誉和执业资格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联盟 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会员

2009年-2010年福州十大室内设计师

2011年被评为福建省最具影响优秀青年设计师


社团职务:

福建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委 员

上海国际设计周(福建区) 执 委

 


唐垄烽先生毕业于闽江大学环艺设计专业,后赴清华大学环境艺术高级研修班进修。拥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两项资格证书,同时还是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联盟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福建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十五年的设计生涯,唐垄烽先生专注于奢宅定制设计与落地施工,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懈努力,他坚信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并一以贯之,就能成为专家。匠心赤诚,他赢得了业界与客户的好口碑,先后被评为2009-2010年福州十大室内设计师、2011年度福建省最具影响优秀青年设计师等。秉承“致生活·筑臻品”的理念,他集结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创建了“致品奢宅定制”,带领团队用严谨的态度、独创的工艺、完善的管理、管家级服务,把每一个空间都当做作品来雕琢,把匠人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里,致力筑就可以传承百年的极致奢宅。

 


上一篇:何华武

下一篇:黄小宝

举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