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2-06 阅读量 3641
郭宇宏

郭宇宏

常务副会长
福建佐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董事长

福建佐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佐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设计师

福州市莆田商会 常务副会长

福州市莆田商会建材装饰专业委员会 会长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 常务副会长

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 常务副会长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中国建筑装饰高级室内建筑师

国家二级建造师

IAI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理事会员

 

【设计理念】

设计终极意义是为人服务,服务于这个由N个关系组成的社会整体

 

【获奖荣誉】

·金羊奖2009年度“福建十大室内设计师”
·金羊奖2009年度“中国百杰室内设计师”·2010金堂奖年度优秀餐饮空间设计
·2010IAI双年设计大奖赛优秀餐饮空间设计优秀奖·2012年第七届中外酒店白金奖“中国酒店设计大师”·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福建省第三届建筑装饰设计大奖赛优秀设计师·连续多年获得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代表作品】

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

福州三角井梅园国际大酒店

福州华威梅园悦竹酒店

福州怡山梅园国际大酒店

萍乡梅园国际大酒店

厦门梅园国际大酒店

德化梅园国际大酒店

三明梅园国际大酒店

苏曼世纪大酒店

涵江建成大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

三明天元国际大酒店

厦门金巴兰酒店

泊尔雅武夷酒店

莆田海源国际大酒店

 

郭宇宏先生毕业于美丽的琴岛“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后就职于建筑设计研究院,后独立创业,于2004年创立福州佐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至今共设有福州、厦门、北京三大设计中心,并有莆田、福清等多家地区分公司。多年的发展中,佐泽公司逐渐形成了酒店设计、办公设计、家居豪宅三大核心业务,以及地产空间魔术师、展陈-商业策划专家、园林景观专家、教育-康体设计、医疗美容空间设计、软装陈设艺术、VI+SI视觉空间设计等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品牌运营与管理、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施工建造综合一体化服务。

超过20年的室内设计经验,郭氏带领他的团队于国内成功打造了多个项目作品:梅园系酒店、天元国际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改造、克里特国际酒店、皇庭丽景酒店、海源国际酒店、漳州博物馆等。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郭宇宏董事长远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习深造,于2015年获得“高级国际室内设计管理”硕士学位,并于 2017年注册成立了福建省佐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同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立志于以更大的视野、全新的模式整合设计产业资源,组建了创新型机构——佐泽思维,致力于解决项目设计中的商业定位策划分析,以达到商业设计文化品牌的高度融合引导设计,立足于为项目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意义出发,真正做到从项目策划、规划、设计、落地的一条线输出服务。


上一篇:李佳宇

下一篇:林洲

举报

:
:
:
: